东莞AJ售卖商

椰子500 G5终端到底哪个版本好PKG5各大版本真实对比

椰子500 G5终端到底哪个版本好PKG5各大版本真实对比
椰子500 G5版实拍为大家带来的椰子500实拍图,不套路,直接标注价格!
下面分为8个位置为大家带来主流版本综合对比图,广角拍摄,图片偶有畸变,但是各版本基本情况与图片上文字描述一致!

椰子500市面版本无数,GOD G5 PK H12 X10 性价比等等,各种各样。 到底哪个版本好。哪个版本最稳最靠谱,来我放几个图 自己对比一下。 先看反光,这双正品鞋舌处的闪粉基本没有了。所以反光不说明什么。

全黑 椰子G5 500 复古佬爹鞋 黑武士F36640

 椰子500 G5黄油 黄色 DB2966 椰子 500

椰子500 G5版本 盐雾色

G5版本 Adidas YEEZY 500 “Bone White”骨白色 椰子 500 复古佬爹鞋

骨白  货号:FV3573


关健词:东莞AJ,G5椰子货源,微商货源,闲鱼货源,抖音货源,一手货源,椰子OG厂货,LJR鞋子,S2终端,AJ中帮,AJ低帮纯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需要更多信息请添加微信:a362228821